page01-tile  

 

 

2016剛結束~~~  我是一個很喜歡看韓劇的人!

分享幾部我覺得還不錯的韓劇給大家囉!!

雖然有些大家很推的我還沒看就沒在裡面 像是鬼怪(還有沒有時間看哈

內容都是以我個人觀點寫的,可能不是每個人都喜歡,參考就好哦

 

我這邊的話以時間來排序的話

 

 

 2Q6VZNC1BZOBSGA67DC9  

1.奶酪陷阱 (主演朴海鎮/金高恩/徐康俊)

剛開始看這部是因為大家說是由漫畫改編而成

漫畫反應非常好,所以大家都對他滿心期待,所以我也馬上把他納入名單

他內容大概是說講述超完美學長劉正(朴海鎮)和他比較起來平凡到不行的學妹洪雪(金高恩),

以及性格不羈的白仁浩(徐康俊)三人之間的感情還有之間的故事

朴海鎮把主角看似完美的性格但內心城府極深表達的非常好! 

1093299591732602866  

原本對任何人都漠不關心的他遇到平凡不行的學妹金高恩,

發現她和其他人不一樣不會因為利益接近自己而愛上她

也把男2徐康俊 和他之前的揪葛兩人之前的矛盾等等 演的很細膩 以及三個人的戀情...

但是後來男主角朴海鎮戲份一直被減少,都著重在男2徐康俊的內心戲,

還有和女主角金高恩的地方,還有他視錢的如命的姐姐李聖經

看到後面其實有點無力感,有點小脫戲,結局都簡單帶過,後面的劇情真的讓人有點失望

可是前半段真的不管是劇情還是演員的詮釋真的非常好( 結局真的很重要!

 

 

 

 

 

160226_sodamalld-800x660  

2.太陽的後裔   (主演宋仲基/宋慧喬/晉久/金智媛)

說到16年韓劇代表就是太陽的後裔了!宋仲基宋慧喬宋宋CP雙顏值還有雙實力的代表

但男2晉久跟女2金智媛的演技也非常值得認同,

晉久飾演不擅言詞的軍人和女2金智媛兩人之間為了彼此願意犧牲放棄就為了對方

這部題材很吸引的地方應該就是軍人和醫生的戀愛線

整個劇情就是很符合民心的走向,雖然後面有點高低起伏,又出乎意料

雖然整部題材很有滿滿的戀愛線還有超顏值的軍人,但我本人比較喜歡懸疑比較多的劇

我看完太陽後裔最喜歡的是裡面的小士兵金起範

3dQCaLj  1459402495_9608  

 

因為受到晉久幫助而決心加入軍隊的小混混,雖然只是小小的腳色

但他真的把這小角色演的很好阿! 後來看到他在蒙麵歌手的表演更讓我驚嘆

不只會演戲還會唱歌呢 雖然之前演了蠻多戲,

但也幸虧他沒放棄才能讓大家因為太陽的後裔讓他印象深刻!

這部還不錯,對於喜歡愛情戲的人應該會更愛唷!

 

 

 

 

 

 

ERxCpSIh  

3. doctor女流氓慧靜  (主演朴信惠/李聖經/金來沅/尹鈞相)

這部也是醫生的劇情,那時候很多人說很多韓劇都是醫生的劇情,後來發現好像真的是耶!! 

doctors陳述的是小時候是流氓的慧靜(朴信惠)因為奶奶醫療疏失死亡,決心成為一位醫生調查當年真相

朴信惠這次有跳脫以前的戲都是演楚楚可憐的樣子被欺負等等的...

這次女流氓還有超強醫生神麼都靠自己的女強人

但這部感覺把女主角還有男主角建立成很厲害的醫生! 各種困難的手數都可以完成

害我一直想到李鍾碩演的異鄉人 一種天才醫生的感覺!

 

Doctors  

中間也是很多愛情線還有友情線吵架,合好

這部也是愛情線偏多跟還有友情線的部分喜歡愛情劇的人應該也會喜歡!!

個人覺得這部蠻寫實的, 因為沒錢沒權勢被欺壓的弱勢人面對醫療疏失想爭個道歉卻無能為力

還有友情線的部分也是 吵架和好相互依靠等等...

 

 

 

 

 

 

57844687dd6e1  

 

4. 打架吧鬼神 (主演玉澤演 /金所炫 /權律)

這部我個人很喜歡除了是我喜歡的國民妹妹金所炫以外,也是懸疑的劇情!!

看得見鬼的男主角(玉澤演 ),與鬼魂女主角(金所炫 )相遇後住在同一個屋簷下,

結合懸疑愛情還有搞笑的劇情

大概在說看的到鬼的男主角不習慣與人群接觸,但在遇到鬼女主角(金所炫),他的人生就此改變

 

2016-06-25_163050  

這整部戲的劇情都很讓人意想不到!會邊看的時候怎麼會這樣?  壞人怎麼是他?? 很多問號

我很喜歡這類的韓劇,而且到後來發現全部的人事物都是有連貫的,每個人跟每個人都有一層關係

雖然是懸疑劇但裡面也有一些搞笑part還有戀愛線不會過多剛剛好 

 

 

 

 

 

 

 

006qnv8Ggw1f60rsdyw32j30go0d077x  

5.W兩個世界  (主演李鍾碩 /韓孝周)

男主角就是收視的保證李鍾碩,還有美人韓孝周 她真的好美~ 看戲的時候都要愛上她了

現實生活的女主角(韓孝周)突然晉入漫畫W的世界,

與漫畫主人公男主角(李鍾碩)相遇後來往現實和漫畫中發生的事情

W兩個世界的題材很新穎 大部分都是穿越古今,但竟然是穿越漫畫跟現實生活

186  

為了找尋真相還有找到在兩個世界平衡的方法

還有演女主角的爸爸演技超厲害 一個是愛女心切爸爸一個是變態殺人魔

兩個角色真的轉換的很好 爸爸演技也是這部的一大賣點阿

女主角的演技很自然,她哭的時候我都想跟著哭了阿,

還有李鍾碩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每次都是演天才

還記得我之前看完皮諾丘之後回去看了她之前演的兩部戲 聽見你的聲音還有異鄉人

也是我愛的懸疑戲 雖然最後幾集有點小小不知道再幹嘛 但整體來說還蠻不錯的

這部也是懸疑配上愛情的一部韓劇, 還是推這部!

 

 

 

 

 

 

 

83590-453473  

6. 步步驚心麗 (主演李準基/IU/姜河那/洪宗玄/邊伯賢/金志洙/徐朱玄/南柱赫/尹善宇)

 

 

老實說這部我一點剛開始都沒有想看的慾望,因為我沒有看陸版的步步驚心以外

第一是因為對男女主角李準基 IU沒有太大的感覺

第二是都是高顏值的 idol偶像來演戲,難免會存在他們演戲好看嗎? 等等的問號

但大家的演技真的都很好 尤其是模特兒出身的洪宗玄演一心奪取皇位的三王子還有飾演八王子的姜河那

還有飾演其他皇子的EXO伯賢、南柱赫、金志洙 都有讓人驚豔的地方

從現代穿越過來女主角(IU )和男主角四王子(李準基)之間的愛情故事,以及皇宮的權勢鬥爭。

  phpLzHWsX  

後來看之後發現跟想像中的不一樣,李準基的演技真的很好阿!!

外表看似冷酷不苟言笑,其實內心只是渴望有人關心她不要因為她的外表的遠離他

後來因為兄弟爭王位之死更讓他下定決心保護自己重要的中間的轉折

看完之後真的覺得比想像中好看,OK 我以後不會對偶像有既定印象了哈哈

像結局的部分 步步驚心麗男女主角沒有在現實生活中相遇.

聽有看陸版的朋友也覺得很不錯,雖然有些改編的地方不一樣但評價也是蠻高的喔

 

 

 

 

 

139-161116154931    

7. 舉重妖精金福珠  (主演李聖經/南柱赫/慶收真/李載允/劉多仁)

這部非常搞笑也是看了心情會很好的一部戲,很多韓劇都是以學生時代做為時代背景

但這部是以體大的學生女主角(李聖經)(韓國以前的國家代表隊選手做原型改寫),

成為國家代表隊中間的歷程還有喜歡自己的初戀男主角(南柱赫)一直在身邊卻沒發現的勵志愛情劇

這部男主角南柱赫和女主角李聖經演技真的有很大的突破!!!! 從他們演的的戲看到現在真的進步很多!

 

4  

尤其是李聖經! 充滿時尚感的她竟然可以把舉重選手還有俗俗又很粗魯的感覺演很自然! 

之前演吳少女還有白仁荷的樣子真的是完全不一樣的人!

南柱赫也是從以前僵硬的演技到現在活潑自然,還有和媽媽吵架內心起伏轉折! 

雖然整部都充滿搞笑的還有一點點的愛情戲,不得不說心情不好看這部韓劇真的很療癒

 

 

 

 

 87133-473156  

8.藍色大海的傳說

這部也是大家期待很久的全智賢生產後復出的第一部戲 ,

男女主角李敏鎬全智賢都是離上次電視劇繼承者和來自星星的你三年後拍攝的電視劇,很值得期待阿!

這部戲的題材是大家比較常在童話故事裡出線的美人魚當主軸與人相愛的故事

比較特別是還牽扯著前世今生有輪迴以外, 前世今生的男主角都知道兩個自己的存在

 

1479364131133751  

全智賢飾演天真的美人魚真的很搞笑,因為學著在陸地生存發生很多搞笑的軼事

雖然有搞笑但也有我最愛的懸疑!! 好想知道壞人是誰阿!!!( 因為寫文的時候還沒完結篇哈

希望結局不會太糟 ,之後我會更新的!

 

 

我來統整一下我推薦觀看指數 以我個人來說

 

劇情來說會推打架吧鬼神、W兩個世界、藍色大海的傳說

比較喜歡愛情戲的人 推太陽的後裔、doctors女流氓慧靜

 

 

其實2016還有很多我沒看到的,一直想找時間補

像是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大家都一直狂推阿!!

但我是大家說很想看我會先忍住,等到差不多剩沒幾集的時候想辦法幾天看完哈哈

追ON劇超揪心的,韓劇又很愛停在精彩的地方等下一週

像是通往機場的路、信號、雲畫的月光、又,吳海英 都要找時間補阿!!!

有看完的劇會再繼續更新在這的!!

 

 

 

希望我的文章可以幫助到想看這幾部的人!

有什麼韓劇也可以推薦給我哦

 

arrow
arrow

    janet1731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