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愛的APIEU有出新款
當然一定要下手啊哈哈哈
 
分成緞面/黑方塊/還有霧面唇釉
 
那時候超想包色的
但全包太傷荷包了😩
加上我本人超愛同色系一直買
 
所以就各買一隻
霧面唇釉
原本是想買土色的
但一直跟擔心沒辦法駕馭😂😂
後來跟我一起勸敗的朋友一直阻止我
最後買了一隻pk01
這超粉的的口紅我還是第一次
我幾乎都是橘紅 或是深紅的顏色
結果
超美~~
剛塗上去的時候真的超粉
很怕自己不能駕馭
乾了之後超美
不過這隻有點清潔劑的味道😩
乾了就還好
三隻顏色我最喜歡這隻❤️
緞面唇釉
其實我覺得rd02 /rd03/cr02
那三隻顏色超像哈哈哈哈
Rd02/03挑了很久
最後下手rd03
這隻真的很紅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不敢塗太多
A'pieu的顏色都蠻顯色的
所以都薄擦
這隻也很美 比較偏氣質
這張比較像實色很美的紅色
 
這張面對光拍 ,有點過白😂😂😂
這隻味道就不是清潔劑的味道了哈哈哈
是淡淡的果香
害我很害怕每隻都清潔劑的味道我會發瘋😩
黑方塊唇釉
這隻是剛好請朋友一起帶回來的哈哈
代購買了三隻這隻缺貨
朋友剛好去韓國就請他買❤️
我買了cr02
 
橘色偏土色~
 
 
這隻跟上面那隻一樣都是偏果香味
質地比霧面更不顯唇紋 也水潤
我打開這隻的時候有傻眼哈哈哈哈
因為顏色剛看很像我上面那隻pk01
還好塗上完全不一樣✌️
 
到時候再補上手上的試色給大家看😊
放上三張一起的照片
盡量找角度一樣的了😆
以上就是我的超不專業分享
 
我個人超熱愛A'pieu的東西
Cp值超高 個人最愛六角眉筆😍
所以那時候看到人家分享就馬上下手
 
我覺得官網試色是滿準的啦
 
 
這三款唇釉如果要說缺點的就是pk01那隻有清潔劑的味道😑
然後塗在嘴巴上超!快!乾!
要馬上速速塗均勻
不然就紅色一塊乾在那邊😂😂😂
我剛試的時候完全被弄哈哈哈超白癡
還有a'pieu的嘴唇系列標榜超持久
雖然一整天還是會稍微掉可能嘴唇看不出來
但還是有可能色素沈澱
要在用眼唇卸妝液卸乾淨
 
我那天在家剛塗完 一小時內
要卸掉 卸了三次~才完全乾淨😳
 
但顏色真的很美 所以認真卸妝就好😆
 
 
 
 
 
 
 
arrow
arrow

    janet1731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